SAY討論區
標題:
傳Wii U最早於11月23日上市 首發遊戲價格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8-14 08:39:09
標題:
傳Wii U最早於11月23日上市 首發遊戲價格曝光
看起來似乎任天堂新一代家用主機Wii U在美國發售的日子基本已定,GoNintendo網站稱根據遊戲零售商GameStop在新澤西州的一位雇員透露,Wii U將於2012年感恩節的“黑色星期五”正式發售,下周就將開啟預購;此外一些首發遊戲的零售價格也已經確定。
2012-8-14 08:39:0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606zmegp4yghxy.jpg
而歐洲的情況看起來似乎不那麼樂觀,根據CVG的消息來源由於Wii U GamePad搖桿的制造比較復雜,這款新一代主機在歐可能會錯過11月的黃金銷售期而推遲至12月初。不管怎麼說也比此前預計的推遲至2013年再出貨要好,此外CVG的消息來源同樣證實瞭Wii U在美國的上市日期會是感恩節。
2012-8-14 08:39:0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606a43xrffhkcp.jpg
附件: [120606zmegp4yghxy.jpg]
120606zmegp4yghxy.jpg
(2012-8-14 08:39: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yNTI0fDZjZTgxNmMxfDE3ODI1OTI4NTV8MHww
附件: [120606a43xrffhkcp.jpg]
120606a43xrffhkcp.jpg
(2012-8-14 08:39: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yNTI1fGVmZGNlY2RifDE3ODI1OTI4NTV8MHww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14 12:29:56
先頂後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14 12:51:0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14 12:52:5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14 13:02:1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14 13:08:0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14 13:22:0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14 13:29:18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14 14:27:3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15 04:48:40
挺好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15 04:50:5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