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飆車黨福音 制作人再次確認GT賽車6開發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8-14 08:01:10     標題: 飆車黨福音 制作人再次確認GT賽車6開發

據IGN報道,著名賽車遊戲GT系列的制作人山內一典在出席於上周召開的GT5 2012亞洲冠軍杯活動時再次向外界確認瞭GT賽車6正在開發的消息。
活動現場的媒體在山內放出該消息之後就一再追問起發售時間,有趣的是,山內這次似乎是接受瞭當年GT5的教訓,面對媒體的逼問隻是回答說:“如果我現在告訴你們發售時間,那麼到時候你們又會拿跳票、推遲來進行炒作,所以我在這裡是不會透露任何未來發售相關信息的。‘
相關信息:
“GT5 2012亞洲冠軍杯比賽‘是由山內一典本人所發起的“GT學院2012‘大項目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其今年的舉辦地設在日本神奈川縣的Nissan產業園。比賽由來自日本,韓國,臺灣,香港,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印度尼西亞的16位頂尖虛擬賽車手參加角逐最後的亞洲車王稱號。
3t4apez3mmx00.jpg

附件: [3t4apez3mmx00.jpg] 3t4apez3mmx00.jpg (2012-8-14 08:01: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yNDE4fDg2MjAyNTI4fDE3ODI0OTA1Njd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14 10:44:07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14 10:44:0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14 10:45:2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14 11:07:32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14 11:07:4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14 11:35:27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14 11:37:3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14 12:14:1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15 04:48:4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15 04:50:5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