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飆車黨福音 制作人再次確認GT賽車6開發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8-14 08:01:10
標題:
飆車黨福音 制作人再次確認GT賽車6開發
據IGN報道,著名賽車遊戲GT系列的制作人山內一典在出席於上周召開的GT5 2012亞洲冠軍杯活動時再次向外界確認瞭GT賽車6正在開發的消息。
活動現場的媒體在山內放出該消息之後就一再追問起發售時間,有趣的是,山內這次似乎是接受瞭當年GT5的教訓,面對媒體的逼問隻是回答說:
“如果我現在告訴你們發售時間,那麼到時候你們又會拿跳票、推遲來進行炒作,所以我在這裡是不會透露任何未來發售相關信息的。‘
相關信息:
“GT5 2012亞洲冠軍杯比賽‘
是由山內一典本人所發起的
“GT學院2012‘
大項目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其今年的舉辦地設在日本神奈川縣的Nissan產業園。比賽由來自日本,韓國,臺灣,香港,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印度尼西亞的16位頂尖虛擬賽車手參加角逐最後的亞洲車王稱號。
2012-8-14 08:01:1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t4apez3mmx00.jpg
附件: [3t4apez3mmx00.jpg]
3t4apez3mmx00.jpg
(2012-8-14 08:01: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yNDE4fDg2MjAyNTI4fDE3ODI0OTA1Njd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14 10:44:07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14 10:44:0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14 10:45:2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14 11:07:32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14 11:07:4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14 11:35:27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14 11:37:3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14 12:14:1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15 04:48:4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15 04:50:5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