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霸王遊戲機:當年半月工資 現在隻賣30多元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14 09:19:14     標題: 小霸王遊戲機:當年半月工資 現在隻賣30多元

昨天,在武漢漢街知音廣場上,一群“70後‘、“80後‘、“90後‘都在畢業季裡狂歡,他們追憶的兒時遊戲還真有代溝。“70後‘肖翔感嘆,當時,初中畢業後,就想要一臺小霸王遊戲機(準確的說,是小霸王學習機,嗯)。  
70後‘肖翔感嘆,當時,初中畢業後,就想要一臺小霸王遊戲機。可是,父母不同意,整個暑期,他不得不泡在同學家裡,一起玩超級瑪麗、馬戲團、坦克大戰……“超級瑪麗?沒聽過,也沒玩過。‘“90後‘的李昱威很不屑——還是卡帶的遊戲機,老土!“我們現在玩的都是Xbox,iPad‘他說。而在廣場上,其餘幾個屏幕正是“90後‘們追捧的新一代遊戲機——Xbox和iPad,上演的遊戲也是時下流行的水果忍者、憤怒的小鳥。
這些懷舊的遊戲機還有市場嗎?在淘寶上,武漢晚報的記者一搜羅,竟然有不少懷舊的小霸王遊戲機在售。經典的D99型紅白機、帶4合一卡帶的隻要38元。一個月的成交額就86筆。據店家介紹。他坦言,現在,小孩子都玩Xbox,iPad瞭,買這個的畢竟還是少數。而且,電子產品收藏價值也不高,現在貶值的厲害,20年前,小霸王遊戲機市場價格在二三百元,幾乎是普通家長半個月的工資。現在火熱的Xbox和iPad市場價格多在兩三千元。
還記得那句“啊哈,小霸王其樂無窮啊!‘嗎?
dtllz3pr2cb01.jpg

附件: [dtllz3pr2cb01.jpg] dtllz3pr2cb01.jpg (2012-8-14 09:19: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yNDE3fDdlMTc0NjVlfDE3ODI1MDEwNjV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14 10:44:0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14 10:44:0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14 10:45:27

嚴重支持!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14 11:07:3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14 11:07:4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14 11:35:2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14 11:37:3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14 12:14:18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15 04:39:0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15 08:18:3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