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霸王遊戲機:當年半月工資 現在隻賣30多元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14 09:19:14
標題:
小霸王遊戲機:當年半月工資 現在隻賣30多元
昨天,在武漢漢街知音廣場上,一群“70後‘、“80後‘、“90後‘都在畢業季裡狂歡,他們追憶的兒時遊戲還真有代溝。“70後‘肖翔感嘆,當時,初中畢業後,就想要一臺小霸王遊戲機(準確的說,是小霸王學習機,嗯)。
70後‘肖翔感嘆,當時,初中畢業後,就想要一臺小霸王遊戲機。可是,父母不同意,整個暑期,他不得不泡在同學家裡,一起玩超級瑪麗、馬戲團、坦克大戰……
“超級瑪麗?沒聽過,也沒玩過。‘“90後‘的李昱威很不屑——還是卡帶的遊戲機,老土!“我們現在玩的都是Xbox,iPad‘他說。
而在廣場上,其餘幾個屏幕正是“90後‘們追捧的新一代遊戲機——Xbox和iPad,上演的遊戲也是時下流行的水果忍者、憤怒的小鳥。
這些懷舊的遊戲機還有市場嗎?在淘寶上,武漢晚報的記者一搜羅,竟然有不少懷舊的小霸王遊戲機在售。經典的D99型紅白機、帶4合一卡帶的隻要38元。一個月的成交額就86筆。據店家介紹。他坦言,現在,小孩子都玩Xbox,iPad瞭,買這個的畢竟還是少數。而且,電子產品收藏價值也不高,現在貶值的厲害,
20年前,小霸王遊戲機市場價格在二三百元,幾乎是普通家長半個月的工資
。現在火熱的Xbox和iPad市場價格多在兩三千元。
還記得那句“啊哈,小霸王其樂無窮啊!‘嗎?
2012-8-14 09:19:1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dtllz3pr2cb01.jpg
附件: [dtllz3pr2cb01.jpg]
dtllz3pr2cb01.jpg
(2012-8-14 09:19: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yNDE3fDdlMTc0NjVlfDE3ODI1MDEwNjV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14 10:44:0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14 10:44:0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14 10:45:27
嚴重支持!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14 11:07:3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14 11:07:4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14 11:35:2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14 11:37:3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14 12:14:18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15 04:39:0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15 08:18:3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