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Xbox Durango開發套件以2萬美元高價賣出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13 09:40:13
標題:
Xbox Durango開發套件以2萬美元高價賣出
此前若幹次爆料下一代Xbox "Durango"開發套件消息的DaE看來終於如願以償——這套開發版套裝最終在今早於eBay以20100美元的價格賣出,比DaE起初叫賣的10000美元提高瞭一倍左右。
DaE自稱將會以出售所得的錢來換一輛車開,從eBay上僅有的一張圖片來看,Xbox Durango開發套裝的外形和一般工作站類似,據稱使用的是Intel處理器+NVIDIA顯卡的組合。
實際上有意思的是接下來將會發生的事情:如果買家發現DaE是個騙子,相信eBay將會啟動買家保護機制讓後者一無所得,不過從此前DaE放出的Kinect 2圖片來看開發套件為真的可能性比較大;那麼相信頭疼的就是微軟瞭——雖然開發機一般都比最終上市產品功能強大很多,但配置被公開顯然也不是什麼好事,除非最後出高價拍下的買家就是微軟自己。
2012-8-13 09:40: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jwckgcg4b2k59.jpg
2012-8-13 09:40: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ruloitvtyop00.jpg
附件: [jwckgcg4b2k59.jpg]
jwckgcg4b2k59.jpg
(2012-8-13 09:40: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xNTI1fDU5ZmNjM2ZjfDE3ODI1MTU2OTJ8MHww
附件: [ruloitvtyop00.jpg]
ruloitvtyop00.jpg
(2012-8-13 09:40: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xNTI2fDE5ZTVhMDY0fDE3ODI1MTU2OTJ8MHww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13 11:44:4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13 11:56:5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13 11:57:3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13 11:58:2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13 12:26:2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13 13:14:5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14 03:32:0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14 06:15:0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14 08:38:0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15 08:16:47
說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