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7月主機銷量榜Xbox 360依然第一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8-12 20:03:52
標題:
7月主機銷量榜Xbox 360依然第一
遊戲行業作為一個整體,景氣已經下降。根據NPD的統計,微軟Xbox 360是七月份最暢銷的遊戲主機,連續19個月穩居第一。同時,7月份玩家在Xbox 360遊戲主機、軟件和配件上的總花費高達2.18億美元,比PS3和Wii這方面的總和還多。
微軟在七月份售出203000臺Xbox 360,月市場份額為49%,Xbox 360已經連續17個月享有超過40%的市場份額,顯示微軟的Xbox還正在蓬勃發展,而行業其餘廠商就在苦苦掙紮瞭。另外,七月主機遊戲排行榜前十大遊戲當中,Xbox 360遊戲就占到6款。
2010年11月推出的Kinect大大刺激瞭Xbox 360銷售數字,同時,微軟Xbox 360價格也降低到瞭一個非常合理的價格。微軟大多數核心玩家已經在2011年和之前擁有瞭Xbox 360,因此微軟現在逐步開發家庭用戶和偶爾遊戲用戶,以及定時,並幫助在Xbox聲稱在圖表頂部的現貨。
微軟預期,Xbox 360在今年聖誕節前後有不錯表現,因為備受矚目的Halo 4將在11月登場。微軟也希望《Forza Horizon 》和《 Dance Central 3》有非常不錯的銷售業績。所以看起來,Xbox 360仍然將是2012全年的主機霸主。
2012-8-12 20:03: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c0mp3kdrocs05.jpg
附件: [c0mp3kdrocs05.jpg]
c0mp3kdrocs05.jpg
(2012-8-12 20:03: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xNDA1fDI1MDdjYjJhfDE3ODI1NDI2MzZ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13 01:03:3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13 01:10:0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13 01:37:2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13 01:44:3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13 01:46:27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13 02:00:0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13 02:27:4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13 02:29:16
好帖,有才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13 08:00:1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