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神偷4》傳Xbox 720首發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8-12 21:40:32     標題: 《神偷4》傳Xbox 720首發

根據最新一期《OXM》雜志報道,闊別神偷迷已久的新一代神偷遊戲-《神偷4》,將在2013年底登陸下一代遊戲主機,當然包括代號Durango的Xbox 720。
CVG的消息來源也證實瞭《OXM》雜志報道。據表示,《神偷4》開發商Eidos蒙特利爾工作室也在招聘下一代主機遊戲工程師,其中就包括為《神偷4》進行開發工作。
目前,幾乎所有各大遊戲開發商和工作室都在為下一代遊戲主機開發遊戲。也有消息表示,微軟會在今年年底聖誕節前後宣佈下一代Xbox,但是上市要到一年之後,也就是2013年聖誕節期間。
ely43hrhsa105.jpg

附件: [ely43hrhsa105.jpg] ely43hrhsa105.jpg (2012-8-12 21:40: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xNDAxfDU1MzhlNDY0fDE3ODI1MTU1MjB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12 23:34:1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13 00:05:0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13 00:29:2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13 00:40:0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13 01:10:0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13 01:37:2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13 01:44:3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13 01:46:2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13 02:00:0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13 08:00:12

我來看看!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