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Xbox 720將內建Skype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2-8-12 18:43:16
標題:
Xbox 720將內建Skype
從微軟的招聘啟事當中,我們獲得瞭微軟下一代Xbox遊戲機更多內幕。
微軟最新一則招聘啟事,其內容是為微軟倫敦工作室招聘軟件工程師,職責是負責通過各種媒體設備,包括Xbox 360和微軟下一代Xbox,將Skype加入到客廳當中。
最後,招聘啟事也說明,這個職位需要和微軟在美國總部的xbox團隊密切合作。
顯然,隨著微軟為下一代Xbox招兵買馬,微軟要想保守下一代Xbox秘密是越來越難瞭。
2012-8-12 18:43:1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npawx5q3tt17.jpg
附件: [4npawx5q3tt17.jpg]
4npawx5q3tt17.jpg
(2012-8-12 18:43: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xMzkzfDdmZDdlZDQwfDE3ODI1MTU0NTR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12 22:46:5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12 23:15:36
樓主,支持!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12 23:15:5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12 23:17:16
沒人理我。。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12 23:17:3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誼}
時間:
2012-8-12 23:17:4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12 23:23:20
頂下再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12 23:34:1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13 08:00:1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