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Xbox 720將內建Skype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2-8-12 18:43:16     標題: Xbox 720將內建Skype

從微軟的招聘啟事當中,我們獲得瞭微軟下一代Xbox遊戲機更多內幕。
微軟最新一則招聘啟事,其內容是為微軟倫敦工作室招聘軟件工程師,職責是負責通過各種媒體設備,包括Xbox 360和微軟下一代Xbox,將Skype加入到客廳當中。
最後,招聘啟事也說明,這個職位需要和微軟在美國總部的xbox團隊密切合作。

顯然,隨著微軟為下一代Xbox招兵買馬,微軟要想保守下一代Xbox秘密是越來越難瞭。
4npawx5q3tt17.jpg

附件: [4npawx5q3tt17.jpg] 4npawx5q3tt17.jpg (2012-8-12 18:43: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xMzkzfDdmZDdlZDQwfDE3ODI1MTU0NTR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12 22:46:5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12 23:15:36

樓主,支持!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12 23:15:5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12 23:17:16

沒人理我。。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12 23:17:3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誼}    時間: 2012-8-12 23:17:4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12 23:23:20

頂下再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12 23:34:1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13 08:00:1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