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戰地3:劫後餘生》首張圖片流出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12 21:19:30
標題:
《戰地3:劫後餘生》首張圖片流出
之前我們已經報道,《戰地3:裝甲殺陣》資料片會在9月份和戰地迷見面。
現在我們獲悉,《戰地3:裝甲殺陣》之後,EA和DICE還將在12月推出《戰地3:劫後餘生》(Battlefield 3 :Aftermath)。《戰地3:劫後餘生》將參展下周的德國科隆Gamescom 2012遊戲大展。
《戰地3:劫後餘生》當中,玩家扮演的角色剛剛在德黑蘭遭遇大地震,街道和村莊都遭到毀滅,玩家需要在絕望當中生存下來,並且爭取時間在市區設立障礙物,利用地震之後產生的各種意想不到的廢墟,阻擊敵人進攻。玩家可以根據需要,改裝各種軍用和民用車輛。
《戰地3:劫後餘生》特點:
1/城市內4個新地圖
2/爭奪有利地形,並且改造成對自己有利的建築物
3/大量可供改裝的民用車輛和軍用車輛
4/新的遊戲模式
5/新任務、新成就
2012-8-12 21:19:3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gxkkgbt1wyp10.jpg
附件: [gxkkgbt1wyp10.jpg]
gxkkgbt1wyp10.jpg
(2012-8-12 21:19: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xMzkxfGI2ZDcwZTA1fDE3ODI1MTU1Mzh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12 22:46:56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12 23:15:36
沒人理我。。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12 23:15:55
先頂後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12 23:17:1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12 23:17:36
嚴重支持!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12 23:17:44
好啊,,不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12 23:23:2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12 23:30:3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12 23:34:11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13 08:00:12
拿把椅子看表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