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做老板必須懂點管理學》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2-8-11 04:30:03     標題: 《做老板必須懂點管理學》

http://www.imageporter.com/xxmu044qw0qh/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jpg.html內容簡介:本書汲取瞭各種管理理論的精華,融入瞭當今最新的管理理論,供讀者參考。對組織、決策、人力配備、領導控制、團隊管理、公關能力等各個方面都作瞭深入的探討,相信這本書會伴著讀者走向一個嶄新的世界,協助讀者成為一個商場上的贏傢。目錄: 第一章 管理者與管理第二章 決策管理第三章 計劃管理第四章 組織管理第五章 人力資源管理第六章 領導管理第七章 控制管理 免費下載地址:http://www.gxp.cc/file-1669807.htmlhttp://yfdisk.com/file/wangwang2/8e07e1df/http://wangwang2.qjwm.com/down_4262681.html[ 本帖最後由 wangwang2 於 2012-8-11 07:26 AM 編輯 ]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11 08:25:0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11 08:34:5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11 08:36:0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11 08:48:53

終於看完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11 08:55:1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11 09:26:2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11 09:37:0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11 09:37:0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12 18:07:5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