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長崎紀念原爆 美駐日大使出席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8-10 18:21:13
標題:
長崎紀念原爆 美駐日大使出席
日本長崎9日舉行原子彈爆炸67周年紀念儀式。(美聯社)
日本民衆向長崎原爆的犧牲者默哀。(美聯社)
(東京十日電)日本長崎9日舉行原子彈爆炸67周年紀念儀式,美國駐日本大使羅思首次參加,並在當年投下原子彈的同一時刻起立默哀。
「長崎原爆犧牲者追悼和平祈禱儀式」9日在長崎市和平公園舉行,約5600人參加,上午11時2分,現場敲響「長崎的鐘」,全體起立默哀,美國駐日大使羅思(John Roos)也身穿黑色西裝、打黑領帶首次參加。
當年下令向廣島和長崎投下原子彈的美國前總統杜魯門,他的孫子克裡夫頓.杜魯門.丹尼爾(Clifton Truman Daniel),在參加瞭廣島原子彈爆炸67周年和平紀念活動後,9日也出席長崎的紀念儀式。
長崎市長田上富久在「長崎和平宣言」中除瞭提到核子武器的非人道性,也要求政府明確找出取代核能的新能源政策。
今年共有英國、法國、中國大陸等世界42個國傢的代表參加紀念儀式,日本首相野田佳彥致詞時指出,「希望能在脫離依賴核能的基本方針下,確立一個中長期、能讓國民放心的能源政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10 21:34:50
頂的就是你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10 21:39:48
謝謝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10 21:43:2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10 21:46:4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10 22:06:2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10 22:06:3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10 22:19:2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11 03:48:4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11 08:03:47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13 00:05:0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