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Xbox 720 Kinect 2開發套件諜照放出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10 18:57:36     標題: Xbox 720 Kinect 2開發套件諜照放出

上周以一萬美元叫賣Xbox Durango開發機的DaE或許看到瞭不少玩家對其的質疑,今日他又在Twitter上放出瞭一張Kinect 2 SDK的截圖。雖然小圖看不出來什麼,但如果放大並且和Kinect初代的類似畫面比較還是比較有信息量的。
uduwnzz4emc00.jpg
dw3qnxbb2pq00.jpg
Durango版Kinect所掃描的數據明顯要比Kinect一代大得多……尤其可以想像Kinect 2所使用的攝像頭支持高清分辨率。科技博客The Verge稱,根據和Durango開發工作相關人士的消息,微軟目前正在測試Kinect 2對移動和景深識別的效果,這和此前泄露的2010年微軟內部文檔中新Kinect的特性類似:包括更高的準確率,更低的延遲、同時支持人數上升至4人和改進的語音識別機能等。

附件: [uduwnzz4emc00.jpg] uduwnzz4emc00.jpg (2012-8-10 18:57: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wMjU5fDEyZGUwYWFjfDE3ODI2MDQzMDZ8MHww

附件: [dw3qnxbb2pq00.jpg] dw3qnxbb2pq00.jpg (2012-8-10 18:57: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wMjYwfGE3YWIxMTU4fDE3ODI2MDQzMDZ8MHww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10 20:04:0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10 20:04:32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10 20:11:4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誼}    時間: 2012-8-10 20:13:5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10 20:24:1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10 20:27:47

暈  不信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10 22:39:0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11 04:44:5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12 05:27:1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13 08:00:1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