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玩傢吐槽:DOTA就是個噴子遊戲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10 12:47:23
標題:
玩傢吐槽:DOTA就是個噴子遊戲
有人說DOTA已經不僅僅是一款遊戲瞭,而是一種信仰;也有人說DOTA就是一款噴子遊戲而已,因此受到瞭無數人的吐槽。那麼為什麼DOTA屢遭玩家吐槽呢?來看看新浪遊戲為我們分析的結論吧。
說起DOTA,在一些死忠玩家眼中它已經不是一款遊戲,而是一種信仰瞭。那麼這款被視為“信仰‘的遊戲,為什麼屢遭玩家吐槽呢?
2012-8-10 12:47:2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g3nx1tkqj2u01.jpg
DOTA是一款噴子的遊戲
玩家吐槽稱,DOTA遊戲本身非常優秀,可是目前國內的DOTA遊戲環境確實非常糟糕。本來是一款大家一起合作完成的競技遊戲,可是遊戲中原本應該相互鼓勵協作的團隊精神卻已經被罵隊友代替,互噴已經成為瞭DOTA中必不可少的元素。
2012-8-10 12:47:2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nsklzldc2l001.jpg
吐槽
輔助不買雞、被拿一血、反應較慢COMBO沒連好……都會遭來隊友無情的謾罵。這些謾罵還有種類之分:
直接型
表現:人身攻擊或問候家裡長輩祖宗八代。
吐槽:話說遊戲打的好不好是不是和遺傳有關系呢?目前還沒有那個專家發佈過相關研究成果,那麼為什麼在隊友打的不好的時候要問候他們的長輩們呢?在這個有著數千年傳統美德的國度裡,隨口問候他人長輩的行為卻如此肆虐,莫非這些玩家都是外國人?
含蓄型
表現:輕輕地打一句“…會嗎?‘
吐槽:看起來似乎平平淡淡毫無臟字,但這卻是對隊友尊嚴最無情的踐踏。什麼叫“會嗎?‘,這個“會‘是怎麼定義的?就算是PIS 09 估計都不敢隨便說這個英雄我完全會,那麼說話的這位又能“會‘到什麼水平?這種肆無忌憚踐踏別人自尊的行為難道不可恥麼?
自大型
表現:“你走吧!‘
吐槽:作為一個5V5的競技遊戲,隨便讓隊友走,難道4V5、3V5也能打贏?這是一個團隊協作的遊戲,不是個人秀秀場,妄想一個人拯救世界的,最後都會被對方蹂躪到死。
在隊友出現失誤的時候,為什麼不能用“小心點,別再死瞭‘替代“你他媽傻逼啊‘?在逆風的狀態下,為什麼不能冷靜分析戰況彌補己方不足,而是要爆粗口組內對噴呢?說到底,還是要歸結於玩家的素質問題。與其說DOTA是一款噴子的遊戲?不如說DOTA被一群噴子給毀瞭。
附件: [g3nx1tkqj2u01.jpg]
g3nx1tkqj2u01.jpg
(2012-8-10 12:47: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wMTU2fGI0MDMyYTA5fDE3ODI1OTE0MzR8MHww
附件: [nsklzldc2l001.jpg]
nsklzldc2l001.jpg
(2012-8-10 12:47: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wMTU3fGVmYTYzZTIxfDE3ODI1OTE0MzR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10 16:40:4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10 16:59:3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10 16:59:3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10 17:12:30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10 17:17:1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2-8-10 20:11:4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10 20:13:54
挺好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11 04:36:13
觀看中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12 05:10:1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13 07:59:1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