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南韓年啖250萬隻狗 動保人士自囚抗議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2-8-9 21:59:59     標題: 南韓年啖250萬隻狗 動保人士自囚抗議




(本報訊)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但南韓卻有半數人視狗肉是「消暑佳餚」,每年吃掉多達250萬隻狗!南韓今年夏天創下近18年來最久的高溫紀錄。因南韓人相信炎夏吃燥熱的狗肉,可以補中益氣,狗肉需求可能突破250萬隻,再創紀錄。

南韓愛護動物人士前天在全球各地,聲討南韓吃狗肉消暑的傳統。他們在鐵籠內模擬狗狗的慘況,希望南韓民衆還給狗兒一條生路。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10 00:40:1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10 00:57:2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10 01:13:51

真是有你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10 04:36:3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10 05:23:5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10 06:46:5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11 07:43:0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