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吐槽劉翔和倫敦奧運的雷語段子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2-8-9 18:39:22
標題:
吐槽劉翔和倫敦奧運的雷語段子
1、倫敦奧運會目前裁判最公正的項目就是射擊。可能是因為選手手裡都有槍……2、劉翔,像農民以前塑造的龍王,人們期望他帶來風調雨順,可在求雨不成時有可能被一頓鋤頭打成泥巴。3、劉翔行不行,問問孫海平;劉翔傷沒傷,問問贊助商;傷勢大不大,問問冬日娜!4、杜蕾斯對劉翔的評價:最快的男人不是最好的,堅持到底才是真正強大的男人!5、跨瞭十二年欄,劉翔會發現,最難跨過去的,不是“自己”,而是“自己人”。6、贏,人家說你肯定用興奮劑瞭!平,人家把國旗給你放下面!輸,人家說你消極比賽,對不起體育精神!奧運大爺,伺候不起呀!7、你們還不是因為人家長得帥!!也沒見誰為女子舉重隊哭過!!!8、有人說劉翔明明不行瞭就別上場…… 可是你明知道高考沒戲瞭你TM還學瞭12年,你不SB???9、“就人家那成績,都夠去做尿檢瞭,你能比得瞭嗎!?”一個人誇另一個人道。10、火爆新鮮的倫敦奧運段子 11、奧運會不僅產生金牌,還產生笑話 12、據稱英國的奧運金牌榜第一是歐盟,這讓華人情何以堪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9 20:25:5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9 20:56:2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9 21:57:4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9 22:07:5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9 22:27:59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10 04:57:22
加油站加油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10 05:47:03
應該加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10 06:54:2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11 18:11:2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13 05:06:55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