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吐槽劉翔和倫敦奧運的雷語段子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2-8-9 18:39:22     標題: 吐槽劉翔和倫敦奧運的雷語段子

1、倫敦奧運會目前裁判最公正的項目就是射擊。可能是因為選手手裡都有槍……2、劉翔,像農民以前塑造的龍王,人們期望他帶來風調雨順,可在求雨不成時有可能被一頓鋤頭打成泥巴。3、劉翔行不行,問問孫海平;劉翔傷沒傷,問問贊助商;傷勢大不大,問問冬日娜!4、杜蕾斯對劉翔的評價:最快的男人不是最好的,堅持到底才是真正強大的男人!5、跨瞭十二年欄,劉翔會發現,最難跨過去的,不是“自己”,而是“自己人”。6、贏,人家說你肯定用興奮劑瞭!平,人家把國旗給你放下面!輸,人家說你消極比賽,對不起體育精神!奧運大爺,伺候不起呀!7、你們還不是因為人家長得帥!!也沒見誰為女子舉重隊哭過!!!8、有人說劉翔明明不行瞭就別上場…… 可是你明知道高考沒戲瞭你TM還學瞭12年,你不SB???9、“就人家那成績,都夠去做尿檢瞭,你能比得瞭嗎!?”一個人誇另一個人道。10、火爆新鮮的倫敦奧運段子 11、奧運會不僅產生金牌,還產生笑話 12、據稱英國的奧運金牌榜第一是歐盟,這讓華人情何以堪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9 20:25:5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9 20:56:2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9 21:57:4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9 22:07:5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9 22:27:59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10 04:57:22

加油站加油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10 05:47:03

應該加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10 06:54:2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11 18:11:2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13 05:06:55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