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指揮官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8-9 17:39:42     標題: 指揮官

軍事演習正在進行,
一位指揮官的吉普車陷進了泥裡。
他看見附近幾個士兵正懶洋洋地坐在地上。便叫他們來幫忙。
士兵:『很抱歉,先生,我們已經陣亡了,什麼也不能乾。』
指揮官轉向他們的司機:『衛兵!趕快從這些死屍裡拖兩具出來填到輪子底下,好讓我們快點上路。』
士兵們馬上從地上跳了起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9 19:47:0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9 19:54:10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9 20:18:0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9 20:20:2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9 20:23:4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9 20:25:5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10 05:46:16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10 06:54:2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11 18:11:2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13 05:06:55

頂下再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