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植物大戰僵屍》系列下部作品為FPS對戰遊戲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9 16:03:54
標題:
傳《植物大戰僵屍》系列下部作品為FPS對戰遊戲
消息靈通的遊戲資訊站Kotaku今日從接近EA的加拿大業內得到傳聞稱,《植物大戰僵屍》的下一款作品既不是像《會說話的湯姆貓》一樣也不是延續塔防,而是一款面向家用主機市場的FPS聯機對戰作品。
目前Kotaku得到的消息是EA位於Burnaby分部的工作室(吸收瞭前Black Box制作《極品飛車》系列的一些成員)將開發這款作品,其正處於早期設計階段。據稱風格將會和Valve的《Team Fortress 2》類似。
當然,Kotaku據此向Popcap(寶開)詢問的結果為拒絕評論一切傳聞,不過TF2風格的《植物大戰僵屍》……工作室成員的想像力也著實太豐富瞭點。
2012-8-9 16:03:5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2gnh4iekrt03.jpg
附件: [42gnh4iekrt03.jpg]
42gnh4iekrt03.jpg
(2012-8-9 16:03: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kyMzl8ODIzNzg3Yzh8MTc4MjU2MzA5OHwwfDA%3D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9 18:47:4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9 18:49:44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9 18:53:3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9 19:27:1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9 19:54:1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9 20:56:27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10 07:47:1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12 04:46:0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13 07:54:16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