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植物大戰僵屍》系列下部作品為FPS對戰遊戲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9 16:03:54     標題: 傳《植物大戰僵屍》系列下部作品為FPS對戰遊戲

消息靈通的遊戲資訊站Kotaku今日從接近EA的加拿大業內得到傳聞稱,《植物大戰僵屍》的下一款作品既不是像《會說話的湯姆貓》一樣也不是延續塔防,而是一款面向家用主機市場的FPS聯機對戰作品。
目前Kotaku得到的消息是EA位於Burnaby分部的工作室(吸收瞭前Black Box制作《極品飛車》系列的一些成員)將開發這款作品,其正處於早期設計階段。據稱風格將會和Valve的《Team Fortress 2》類似。
當然,Kotaku據此向Popcap(寶開)詢問的結果為拒絕評論一切傳聞,不過TF2風格的《植物大戰僵屍》……工作室成員的想像力也著實太豐富瞭點。
42gnh4iekrt03.jpg

附件: [42gnh4iekrt03.jpg] 42gnh4iekrt03.jpg (2012-8-9 16:03: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kyMzl8ODIzNzg3Yzh8MTc4MjU2MzA5OHwwfDA%3D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9 18:47:4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9 18:49:44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9 18:53:3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9 19:27:1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9 19:54:1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9 20:56:27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10 07:47:1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12 04:46:0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13 07:54:16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