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經典的愛情對白 [打印本頁]

作者: 安寶    時間: 2012-8-9 18:24:30     標題: 經典的愛情對白

本帖最後由 安寶 於 2012-8-10 10:12 編輯

第一段:
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到那裏?”
男:“到你心裏!” 看著窗外的梅花

第二段: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為什麼?” 花言巧語
男:“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第三段:
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你在做什麼?”
男:“想知道你是不是天堂製造的!”

第四段:一個十七歲的悲慘少年
男:“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第五段:
男:“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第六段:我親愛的媽媽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你要做什麼?”
男:“我要打電話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一個絕世大美女!”

第七段: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是啊。” 納木措裏美麗的藍色
男:“那是因為老天因對著你流囗水。”

第八段: 抒寫美好的春天
男:“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為什麼不是第一啊...?”(裝可愛貌)
男:“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淺淺的微笑)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9 18:25:5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9 18:49:4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9 18:53:3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9 19:27:12

你加油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9 19:54:1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9 20:23:4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10 05:46:1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10 06:54:23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13 05:06:5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