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如果我是董事長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8-9 11:43:20     標題: 如果我是董事長

有一天,老師出了一篇作文,

題目是:「如果我是董事長」



每位同學都很認真在寫,

就只有小明翹著腳坐在那邊…

老師:「小明,你怎麼沒在寫?」

小明:「等一下我ㄉ秘書就會幫我處理了。」

老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9 15:32:1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9 15:36:39

來幾句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9 16:07:5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9 16:17:28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9 17:32:29

回復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10 05:46:1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10 06:54:2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11 18:03:4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13 05:06:55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