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倫敦奧運搞笑的笑話~~哈哈 [打印本頁]

作者: 安娜娜    時間: 2012-8-9 09:46:20     標題: 倫敦奧運搞笑的笑話~~哈哈

1、奧運會爲什麽中國遊泳運動員異軍突起,進步神速? 答:城市沒有下水道,一下雨就到處是泳池。

2、中國奧運有三寶,跳水,體操,乒乓好。
棒子奧運有三寶,射箭,姓樸,眼睛小。
美國奧運有三寶,籃球,田徑,家世好。
非洲奧運有三寶,人黑,牙白,巨能跑。
巴西奧運有三寶,足球,球迷,金牌少

3、倫敦奧運會開幕式日本運動員入場的時候,央視負責奧運解說的白岩松突然表示:“1948年倫敦奧運會當時只有兩個國家被拒絕入場,一個就是日本,另一個是德國。”

4、這屆開幕式裏最苦逼的代表團是日本。他們才在場上走了半圈就被帶路的工作人員走錯路把整團帶到出口走出現場了。。出去之後就再也進不來。。所以。。當全世界的代表團都在看著菊花台點火的時候。。整個日本代表團都在場外。。。思考人生。
據說帶路的孩子叫王二小!

5、這屆奧運會,中國舉重沒落了,遊泳崛起了。這側面反映了中國搬磚的屌絲少了,遊泳的高富帥多了。
另外,可以看出朝鮮人搬磚的多了,目測要改革開放了……

6、十二年前的悉尼奧運會上,覺得場上的叔叔阿姨們都好厲害。八年前的雅典奧運會上,覺得場上的哥哥姐姐們都好厲害。四年前的北京奧運會上,覺得場上的同齡朋友們都好厲害。今年的倫敦奧運會上,覺得場上的弟弟妹妹們都好厲害。。。
  
7、其實,如果奧運放在中國宋朝那會兒,中國隊攬括所有獎牌毫無壓力!魯智深將包攬舉重項目所有獎牌,浪子燕青表示跨欄跳高毫無壓力,阮家兄弟的遊泳項目就不說了,神行太保戴宗必將創造亞洲人的田徑曆史,就連反派高俅也能率領足球隊奪得冠軍,接下去。。。。
  
8、我們偉大的戰士們正戰鬥在大不列顛,把在那些年侵略戰爭中被掠奪的真金白銀一枚一枚,一克一克的往回收,建設我們偉大的祖國,雄起。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9 09:50:14

頂一個先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9 10:18:4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9 10:47:5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9 11:13:4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9 11:24:05

不是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9 12:31: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10 05:46:1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10 06:54:2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11 18:03:4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13 05:06:5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