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那個死得最可憐?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8-8 22:57:45     標題: 那個死得最可憐?

有一天,Lam,Peter和Tom一起上天堂。那裡很擠,不可以讓他們都進去,只有一個名額。

天堂的管理人員看見他們走過來便說:[你們哪個死得最可憐,便可進來。]

Lam說:[我之前是做文員的。我回家後發現家裡很混亂,我便認為有小偷,我走到窗前看見有一個人鬼鬼鼠鼠的,我便拿他的腳狂搖,我搖到他跌在二樓;他沒死,我便拿我家的雪櫃拋他,他死了,我很開心,開心到心臟病發,最後我死了。]

Peter說:[我之前是做抹窗的。我抹到六樓時,突然從五樓有一隻手把我捉住,後來他搖我,把我搖跌到二樓時,我沒死,後來他拿他家的雪櫃拋我,最後,我死了]。

Tom說:[我之前是做小偷的。我想偷竊時,突然他家的主人回來,我只好走進他家的雪櫃,之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死了]。

你們說哪個死得最可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8 23:57:0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8 23:57:02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8 23:58:1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9 00:07:07

支持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9 00:07:4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9 03:57:3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9 06:45:2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11 18:03:4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13 05:06:55

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