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是你逼我接電話的!、5〔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8-8 17:03:44     標題: 是你逼我接電話的!、5〔轉貼〕

是你逼我接電話的!、5〔轉貼〕


某某:「你好,請問是吳XX小姐嗎?我們這裡是XXX公司,
    目前我們公司推出XXXX針對XXXX……」

我:「啊?什麼?請你大聲一點!我聽不到……」

某某:「你好,我們這裡是XXX公司……」(提高50%音量)

我:「啊?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再大聲一點。」

某某:「這樣你聽的到嗎?我們公司推出XXX……」(提高70%音量)

我:「很小聲,大聲一點好不好?」

某某:「這樣可以嗎?」(提高100%音量)

我:「你說什麼?」

某某:「這樣可以了嗎?」(提高120%音量,幾近吼聲……)

我:「可以了,我有事要忙,再見。」






結論:我也不想亂說話,是你逼我的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8 21:39:16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8 21:43:4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8 22:05:31

來幾句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8 22:10:2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8 22:13:2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9 03:21:5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9 06:45:2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9 09:12:1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11 17:16:2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13 04:58:4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