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下一代主機版《黑手黨3》開發中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8-8 14:03:53
標題:
下一代主機版《黑手黨3》開發中
我們獲悉,2K Games捷克公司正在為微軟和索尼的下一代遊戲主機開發《黑手黨3》(Mafia 3)遊戲。
同時,2K Games捷克公司也在下一代主機遊戲招兵買馬。其中一則招聘啟事當中寫道:“為下一代AAA級遊戲工作‘。
目前,2K Games捷克公司對相關報道不予置評。
2K捷克不予置評時,由Eurogamer.cz聯系。今年3月有報道表示,2K Games捷克公司正在幫助Rockstar研發《俠盜獵車手5》,具體工作是開發過場動畫和一般遊戲內容。據報道,2K Games捷克公司和Rockstar已經交易瞭雙方的技術機密,試圖讓下一代《黑手黨》遊戲成為AAA級巨制。
目前,索尼和微軟都沒有發佈下一代遊戲主機,但是外界都認為雙方會在明年正式發售下一代遊戲主機。
2012-8-8 14:03:5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i1jqqrubwme03.jpg
附件: [i1jqqrubwme03.jpg]
i1jqqrubwme03.jpg
(2012-8-8 14:03: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g0NTV8Nzg1ODVjMjB8MTc4MjU0MjYyNnwwfDA%3D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8 18:37:4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8 18:37:5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8 20:52:2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8 22:35:0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9 04:19:4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10 07:46:5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12 04:29:2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13 07:37:0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