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rytek參展科隆Gamescom大會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2-8-8 14:42:51
標題:
Crytek參展科隆Gamescom大會
Crytek公司宣佈,將於8月13日至19日參加微軟遊戲開發者歐洲大會(GDCE)和科隆Gamascom大會。
Crytek邀請玩家屆時與會,分享Crytek準備推出的免費在線遊戲,試玩《孤島驚魂3》,同時瞭解CryENGINE技術的最新進展。
兩會活動期間,匯集瞭來自世界各地的視頻遊戲記者和廠商。Crytek公司將邀請與會者試玩旗下首款免費線上遊戲《Warface》,這款產品在今年秋季將進入beta測試。
Gamescom與會者也會看到Crytek為《Warface》搭建的驚人舞臺,其中有真材實料的奇努克直升機。
CryENGINE團隊成員,也將在遊戲開發者歐洲大會(GDCE)和科隆Gamascom大會上向與會者展示CryENGINE系列遊戲引擎威力,開發方向和最新開發實例。
2012-8-8 14:42:5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hjkn4kw1hv12.jpg
附件: [1hjkn4kw1hv12.jpg]
1hjkn4kw1hv12.jpg
(2012-8-8 14:42: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g0NTR8NjNjNWFjZjV8MTc4MjU0MjY0MHwwfDA%3D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8 18:37:4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8 19:25:40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8 22:35:03
一頭霧水…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9 04:19:4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9 07:05:2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10 07:46:5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12 04:29:2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13 07:37:00
不是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