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遊戲公司靠賣玩具掙瞭4億美金 你信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8-8 12:42:08
標題:
遊戲公司靠賣玩具掙瞭4億美金 你信嗎?
你能想象一個遊戲廠商靠賣玩具掙瞭4億美金嗎?根據Gamelook的報道,《憤怒的小鳥》制作公司Rovio還真實現瞭這個看似不可能完成的神話。
Commonwealth Toys&Novelty宣佈Rovio公司銷售的毛絨玩具業已使手工業經恢復生機,並聲稱2012年憤怒的小鳥將會達到價值4億美金的銷售額。根據ArcticStartUp統計,這個銷售額比去年翻瞭一倍.
2011年玩具銷售收入是Rovio公司收入的30%,大約2260萬歐元(約2810萬美元),
但很明顯本財年的收入將會翻倍。
這將有助於Rovio公司實現全年1.5億歐元的收入,相當於大約1.86億美元。
該公司執行副總裁Lisa Shamus說,“過去幾年裡,毛絨玩具制造業很不景氣‘。“我們需要一個本地公司‘,Shamus又說,盡管很難說服公司的零售客戶認同憤怒的小鳥很成功,但很明顯行業需要這樣的企業。
與Angry Birds Space和Amazing Alex的收入加起來,該網站預測
Rovio年底的收入可能達到1.5億歐元,相當於1.86億美金
。
2012-8-8 12:42:0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yxkw0jsbz4i13.jpg
附件: [yxkw0jsbz4i13.jpg]
yxkw0jsbz4i13.jpg
(2012-8-8 12:42: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gyODl8NWJiNmMzYzl8MTc4MjQ5OTc4MXwwfDA%3D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8 16:50:4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8 17:07:1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8 17:20:0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8 17:22:5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8 18:04:1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9 04:19:4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9 07:05:2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10 07:46:5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12 04:29:28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13 07:37:0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