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從沒收到過假錢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2-8-8 11:05:18     標題: 從沒收到過假錢

網店小二問賣家:“網上賣東西,你最大的感觸是什麼?”
賣家毫不猶豫地說:“我從來沒有收到過假錢。”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8 15:44:2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8-8 16:00:3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8 16:02:5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8 17:35:1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9 03:21:5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9 06:45:2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9 09:12:16

原來是這樣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11 15:06:4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13 04:58:46

呵呵 都沒人想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