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移至屏幕中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8-8 14:59:46     標題: 移至屏幕中

第一次上課,老師說把mouse移至屏幕中。
結果……。
居然真看到有個人把mouse貼著屏幕…緩緩移動著……。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8 15:43:2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8 15:44:2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8 15:45:3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8 16:02:5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8 17:35:1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9 03:21:57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9 06:45:2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9 09:12:1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11 15:06:4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13 04:58:4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