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能裝X瞭 《暗黑3》亞服英雄榜正式上線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8 11:22:46     標題: 能裝X瞭 《暗黑3》亞服英雄榜正式上線

繼昨日《暗黑破壞神3》美服和歐服英雄榜正式上線之後,今日凌晨亞服英雄榜也正式上線,亞服玩家可以通過英雄榜查看自己及朋友的角色信息(語言為繁體中文)。
有點遺憾的是目前眼福英雄榜還存在一些細微的Bug,如果用戶的battletag是中文的話,將無法直接通過搜索查看,必須登陸戰網後點擊角色屬性後才能查看,有點麻煩。
傳送門在此,亞服玩家現在就可以去體驗一下《暗黑3》英雄榜瞭。
rq00yplnx2119.jpg

附件: [rq00yplnx2119.jpg] rq00yplnx2119.jpg (2012-8-8 11:22: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gxMDd8YTIwOGNlZDN8MTc4MjU1NDMwMXwwfDA%3D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8 14:48:4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8 14:49:14

沒人理我。。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8 15:04:1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8 15:44:2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8 17:56:3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9 04:19:4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9 06:57:1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10 07:46:5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12 04:23:4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13 07:37:00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