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能裝X瞭 《暗黑3》亞服英雄榜正式上線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8 11:22:46
標題:
能裝X瞭 《暗黑3》亞服英雄榜正式上線
繼昨日《暗黑破壞神3》美服和歐服英雄榜正式上線之後,今日凌晨亞服英雄榜也正式上線,亞服玩家可以通過英雄榜查看自己及朋友的角色信息(語言為繁體中文)。
有點遺憾的是目前眼福英雄榜還存在一些細微的Bug,如果用戶的battletag是中文的話,將無法直接通過搜索查看,必須登陸戰網後點擊角色屬性後才能查看,有點麻煩。
傳送門在此,亞服玩家現在就可以去體驗一下《暗黑3》英雄榜瞭。
2012-8-8 11:22:4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rq00yplnx2119.jpg
附件: [rq00yplnx2119.jpg]
rq00yplnx2119.jpg
(2012-8-8 11:22: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gxMDd8YTIwOGNlZDN8MTc4MjU1NDMwMXwwfDA%3D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8 14:48:4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8 14:49:14
沒人理我。。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8 15:04:1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8 15:44:2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8 17:56:3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9 04:19:4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9 06:57:1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10 07:46:5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12 04:23:4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13 07:37:00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