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黎明之光》8月17日雙端封測第一批激活碼今日發放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2-8-8 11:57:50     標題: 《黎明之光》8月17日雙端封測第一批激活碼今日發放

8月8日消息,不久前藍港在線對外曝光的3D雙端(客戶端+網頁端)動作網遊《黎明之光》(lm.8864.com)今日再有新消息,遊戲將在8月17日啟動首次“雙端封測”。《黎明之光》運營團隊還公佈,首次“雙端封測”的激活碼將由2-3批次以手機短信的方式發給預定過的玩家(激活碼預定頁面:http://lm.8864.com/activity/cb/),今日將發放第一批激活碼。
據瞭解,《黎明之光》是一款3D寫實畫面,魔幻題材的動作遊戲,該遊戲采用完全開放的3D視角,戰鬥狀態為目標半鎖定。遊戲使用專業的動作遊戲引擎Saturn 3D開發,在幀數率、3D畫面全局渲染、光影實時演算以及動作實時演算方面,都有著出色的表現。此外,遊戲還設計瞭客戶端版本和網頁遊戲版本,被稱作雙端動作網遊。
《黎明之光》運營團隊表示,遊戲此次測試版本將開放到40級。此外,創新性極強的4大職業騎士、賞金獵人、傀儡師和魔導師都將開放。
目前經確認 《黎明之光》8月17日測試將為玩家開放“HD客戶端版”和“網頁版”兩種選擇進行“雙端封測”。
120501zf0pejg34d5.jpg
《黎明之光》遊戲實景截圖隱UI版_可愛腹黑傀儡師
120501udacl4norq1.jpg
《黎明之光》遊戲實景截圖隱UI版_最終試煉BOSS

附件: [120501zf0pejg34d5.jpg] 120501zf0pejg34d5.jpg (2012-8-8 11:57: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c5MTZ8ZjdjZDg1MmF8MTc4MjUxODE3OXwwfDA%3D

附件: [120501udacl4norq1.jpg] 120501udacl4norq1.jpg (2012-8-8 11:57: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c5MTd8ZmRlYTIyNTR8MTc4MjUxODE3OXwwfDA%3D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8 12:47:0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8 12:50:0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8 13:14:06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8 13:18:07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9 04:19:4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9 06:57:1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10 07:46:5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12 04:10:49

挺好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13 07:37: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