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盲腸發炎〔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8-7 18:21:31     標題: 盲腸發炎〔轉貼〕

盲腸發炎〔轉貼〕


有一同學, 因感冒去某校醫院看病。

醫生仔細給他查了一番,說:

「你這是盲腸發炎,要馬上住院治療。」

「醫生,請您再查一下。」

「你是醫生還是我是醫生?」

「您是您是,可我的盲腸上次感冒就切掉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8-7 21:36:3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7 21:41:35

我在頂貼~!~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7 21:43:0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7 22:04:14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7 22:09:4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7 23:08:44

頂下再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8 05:59:2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8 12:50:0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11 15:06:41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13 04:56:53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