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比打工快多瞭 老外靠《暗黑3》賺1萬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2-8-7 15:02:23     標題: 比打工快多瞭 老外靠《暗黑3》賺1萬美元

靠遊戲來掙錢的例子已經屢見不鮮瞭,無數屌絲因此而邁進高富帥的隊伍,不僅國內玩家如此,國外玩家同樣也能靠《暗黑3》來掙點活動經費。
國外一位名叫WishboneTheDog的玩家稱,他使用《暗黑3》的現金拍賣行已經賺到瞭10000美元,並且還在Reddit網站上上傳瞭一些《暗黑3》拍賣行交易記錄以及他個人Paypal賬戶的截圖,上面清晰的顯示瞭他這段時間通過遊戲所賺到的美元。
在賺錢的同時,他也不忘對《暗黑3》的經濟系統發表自己的看法。他認為由於劇情有限,大部分玩家在遊戲通關之後都減少瞭遊戲時間,因此遊戲經濟系統會逐漸走弱,這種趨勢會一直持續到PvP競技場的開放。
《暗黑3》的現金拍賣行自從上線以來就飽受爭議,有人說是順應時代潮流,有人說暴雪利欲熏心,但如何做到趨吉避兇,還需要時間的檢驗。
cmnzy1iw2du34.jpg
fgmyymkrpnd34.jpg

附件: [cmnzy1iw2du34.jpg] cmnzy1iw2du34.jpg (2012-8-7 15:02: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Y2MTR8MmY5ZjQ0NGZ8MTc4MjUyODk4NXwwfDA%3D

附件: [fgmyymkrpnd34.jpg] fgmyymkrpnd34.jpg (2012-8-7 15:02: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Y2MTV8Y2JlNThkZTh8MTc4MjUyODk4NXwwfDA%3D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7 17:39:2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7 17:40:33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7 20:28:43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7 21:25:52

我又回復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8 02:49:0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8 07:10:51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10 07:39:2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誼}    時間: 2012-8-12 04:01:37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13 07:37:0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