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比打工快多瞭 老外靠《暗黑3》賺1萬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2-8-7 15:02:23
標題:
比打工快多瞭 老外靠《暗黑3》賺1萬美元
靠遊戲來掙錢的例子已經屢見不鮮瞭,無數屌絲因此而邁進高富帥的隊伍,不僅國內玩家如此,國外玩家同樣也能靠《暗黑3》來掙點活動經費。
國外一位名叫WishboneTheDog的玩家稱,
他使用《暗黑3》的現金拍賣行已經賺到瞭10000美元
,並且還在Reddit網站上上傳瞭一些《暗黑3》拍賣行交易記錄以及他個人Paypal賬戶的截圖,上面清晰的顯示瞭他這段時間通過遊戲所賺到的美元。
在賺錢的同時,他也不忘對《暗黑3》的經濟系統發表自己的看法。他認為由於劇情有限,大部分玩家在遊戲通關之後都減少瞭遊戲時間,因此遊戲經濟系統會逐漸走弱,這種趨勢會一直持續到PvP競技場的開放。
《暗黑3》的現金拍賣行自從上線以來就飽受爭議,有人說是順應時代潮流,有人說暴雪利欲熏心,但如何做到趨吉避兇,還需要時間的檢驗。
2012-8-7 15:02:2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cmnzy1iw2du34.jpg
2012-8-7 15:02:2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fgmyymkrpnd34.jpg
附件: [cmnzy1iw2du34.jpg]
cmnzy1iw2du34.jpg
(2012-8-7 15:02: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Y2MTR8MmY5ZjQ0NGZ8MTc4MjUyODk4NXwwfDA%3D
附件: [fgmyymkrpnd34.jpg]
fgmyymkrpnd34.jpg
(2012-8-7 15:02: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Y2MTV8Y2JlNThkZTh8MTc4MjUyODk4NXwwfDA%3D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7 17:39:2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7 17:40:33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7 20:28:43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7 21:25:52
我又回復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8 02:49:0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8 07:10:51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10 07:39:2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誼}
時間:
2012-8-12 04:01:37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13 07:37:0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