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2倫敦奧運會笑話,超冷冷笑話 倫敦奧運會加油啦~~ [打印本頁]

作者: 安娜娜    時間: 2012-8-7 10:00:01     標題: 2012倫敦奧運會笑話,超冷冷笑話 倫敦奧運會加油啦~~

1、問:中國百姓最擅長的體育項目是什麽?
答:潛水。

問:爲什麽中國跳水隊一直都很出色。
答:因爲他們都是股民。

問:爲什麽乒乓球會成爲中國體育傳統強項?
答:因爲中國人面對困難都善于推和擋。

問:爲什麽中國在田徑項目上較弱?
答:因爲強手都沒參賽,你看他們帶著很多錢都可以跑得很快、跳得很高。

2、BBC兩個解說員在孫楊奪冠後:“你覺得孫楊真拼起來到底能多快?”“不知道。他太可怕了。”“他爲什麽非等到最後一百米才發力呢?本來完全可以破世界紀錄的。”“可能是想一鳴驚人吧”

“我要是他的教練就告訴他前面三百米也使勁兒。你要是他的教練你會告訴他啥?”“好好剪個頭發。”

3、北京奧運:中國豐胸!美國大肚!俄羅斯太平公主!不知今年倫敦奧運三維走勢如何?

4、中國人就是牛!拿下首金首銅,讓別人首銀去吧!!

5、中國代表團倫敦奧運會禮服“西紅柿雞蛋蓋澆飯”亮相了,鄉土氣息撲面而來,看著讓人想流淚。
據說衣服上那兩個大口袋是用來放瓜子的,看來丫這次鐵了心要把最炫民族風搞到倫敦去了,可見設計師是有多麽恨我們的祖國啊!

6、30歲奧運名將鮑威爾在牙買加奧組委發布會上說:沒用過套,我是處男。逗的底下400多個記者全笑瘋……

7、孫楊如果輸給了樸泰桓,那麽冠軍就是韓國的,孫楊如果贏了樸泰桓,那麽孫楊就是韓國的。

8、80後看奧運會的喊歎:以前看奧運會:哇~長大了我也要這麽厲害!!現在:擦~這幫小孩怎麽這麽厲害~~~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7 10:00:2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7 10:17:0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7 10:18:5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7 11:23:4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7 11:41:0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7 12:24:4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安娜娜    時間: 2012-8-8 09:36:14

svcscgba 發表於 2012-8-7 12:2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安娜娜    時間: 2012-8-8 09:37:04

DiorCherie 發表於 2012-8-7 12:02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13 04:56:53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