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做運動!!!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6 22:59:55     標題: 做運動!!!

一個肥胖的婦人向醫生抱怨...

婦人:醫生,我的體重已經超過九十公斤了,我該怎麼辦?

醫生:妳該做做運動。

婦人:我讓做什麼運動呢?

醫生:這是很簡單的頭部運動,從左到右,再從右到左。

婦人:一天做幾次呢?

醫生:不一定,只要是有人請妳吃東西時,妳就做做這個運動,直到那人離開為止。

婦人:!!!???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7 01:42:2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7 01:52:05

一頭霧水…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7 02:04:1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7 02:10:2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7 02:14:2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7 02:16:12

說的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7 02:24:2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7 02:26:0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13 04:56:53

這個站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