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S2模擬器PCSX2 1.0正式版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8-6 19:02:40     標題: PS2模擬器PCSX2 1.0正式版發佈

對索尼PS2迷來說,今天有一個好消息。PS2模擬器團隊PCSX今天宣佈推出PCSX2 1.0正式版。
PCSX2 1.0是他們發佈的第一個PCSX2正式版本,之前都是內測或者beta版本。根據研發團隊表示,PCSX2 1.0可以模擬運行絕大部分PS2遊戲,如果有重大bug,那麼也需要對整個程序進行大幅度修改。
而這正是PCSX2研發團隊決定停止添加新功能的原因,他們希望提升PCSX2正式版穩定性,兼容性和現有功能。
PCSX2研發團隊在推特上表示,自從上一個版本以來,他們大幅度修訂改善瞭PCSX2,其中包括wxWidgets圖形用戶界面大幅度修正,添加新的多線程VU核心和改善主要插件性能。

PCSX2 1.0可以從PCSX官網下載
h43zrwll4jn15.jpg

附件: [h43zrwll4jn15.jpg] h43zrwll4jn15.jpg (2012-8-6 19:02: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U3MDN8YmY2ODRiNWF8MTc4MjU2MjkwMXwwfDA%3D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6 23:37:1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7 00:05:3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7 00:24:1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7 00:24:19

頂下再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7 00:26:0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7 00:35:4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7 01:52:05

嚴重支持!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7 02:26:0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7 03:42:2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13 07:09:09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