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還剩多久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2-8-6 19:21:27     標題: 還剩多久

最近感覺身體不太好,遂去醫院檢查一下,按醫生要求照過X光後,X光醫師寫瞭診斷,然後我拿著診斷和片子給醫生看。誰知醫生拿著X光診斷就開始搖頭,嘴裡嘖嘖有聲,我心裡立馬就抽瞭,哇涼哇涼的,都想問問醫生還剩多久瞭,結果那醫生開口就說:“唉,現在的年輕醫生啊,字寫得真差勁”——尼瑪,嚇死我瞭!

我們還為您推薦以下內容:幽默語言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6 22:39:4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6 22:42:14

我等你喲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6 23:37:11

暈  不信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8-7 00:05:38

樓主,支持!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7 00:24:1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7 00:24:1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7 01:15:35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7 02:16:12

我在頂貼~!~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7 03:19:5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13 04:56:53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