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評語〔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6 18:21:38     標題: 評語〔轉貼〕

評語〔轉貼〕


上次看電視,于美人講到當老師最困擾的就是,

不知道要怎麼給一些怪學生評語,

因為評得太糟,家長會來找麻煩。

所以如果那個學生愛睡覺,她就會評『喜好沉思』。

如果學生上課愛講話,她就評『活潑開朗,勇於發言』。

如果學生什麼都很差,她就評『品學兼憂』。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6 21:37:58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6 21:46:40

先頂後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6 22:22:3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6 22:42:14

太棒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7 00:24:1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7 00:59:4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7 02:16:1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7 03:19:5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13 04:56:5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