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拿著牙刷在幹甚麼?〔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8-6 19:39:45     標題: 你拿著牙刷在幹甚麼?〔轉貼〕

你拿著牙刷在幹甚麼?〔轉貼〕


爸爸:「我的好孩子,你拿著牙刷在幹甚麼?」

兒子:「沒有啦!只是擦屁屁時候,便便走進了指界隙縫而已…………」

爸爸:「那好像是我的牙刷耶…………」

兒子:「是呀!」

爸爸:「那麼只是今天的事嗎?」

兒子:「才不是啦…………最近學擦屁屁經常都會這樣,已經一個星期多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6 21:37:58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6 21:41:5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6 21:46:40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6 21:53:48

頂一個先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6 22:22:3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誼}    時間: 2012-8-6 23:37:1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7 00:59:4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7 02:16:12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7 03:19:5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13 04:56:5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