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下一代《波斯王子》官泄截圖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2-8-6 19:00:20
標題:
下一代《波斯王子》官泄截圖
育碧官方論壇泄漏瞭一張據稱是下一代《波斯王子》的開發截圖。
根據圖像信息顯示,下一代《波斯王子》將在PC上支持DX11,並且可能被最終命名為《波斯王子2:Zero》。這也意味著這款波斯王子遊戲還可能登陸下一代遊戲主機。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目前開發中的下一代《波斯王子》性能非常低,截圖顯示當前場景運行幀數僅為13fps,這意味著育碧需要開始優化其遊戲引擎。
從這次泄漏出來的截圖來看,下一代《波斯王子》有可能使用目前《刺客信條》采用的AnvilNext引擎。因此,高階反鋸齒(SSAA)以及陰影跟蹤系統,可能是造成這種糟糕表現的“罪魁禍首‘。
2012-8-6 19:00:2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fjg0rn1qxr07.jpg
附件: [xfjg0rn1qxr07.jpg]
xfjg0rn1qxr07.jpg
(2012-8-6 19:00: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U2NDB8YjNlOGI0ZjJ8MTc4MjU2MjkzOXwwfDA%3D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6 21:37:5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6 21:41:5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6 21:46:4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6 22:22:3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6 22:42:1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7 00:24:1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7 01:42:2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7 02:26:03
圍觀來了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7 03:42:23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13 07:09:0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