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EA控告Zynga抄襲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8-6 17:58:31     標題: EA控告Zynga抄襲

UNWIRE不時會為讀者帶來侵權官司的新聞,多數都是圍繞Apple、Samsung,或其他數碼產品生產商;但最近入稟控告侵權的,卻是遊戲開發商Electronic Arts(EA)。EA今次入稟的對象為Zynga,EA表示Zynga的Facebook遊戲The Ville,指控Zynga「公然模仿The Sims Social的整個框架和遊戲風格」,令到兩款遊戲幾近無法分辨。入稟的法庭文件顯示The Villa在畫面元素、動畫過場、角色動作,遊戲圖示,甚至角色的8種膚色設定,連RGB值都抄到十足。但Zynga則反指EA的SimCity Social和Zynga的City Ville有著驚人的相似。Zynga被指抄襲侵權已非首次,開發商NimbleBit早前就指Zynga的Dream Height抄襲Tiny Tower;只是NimbleBit並未有EA般財力,向Zynga興訟。玩過這兩款遊戲的讀者們,你們又認同EA的說法嗎?mashable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6 19:59:4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6 20:05:4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6 20:10:5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6 20:20:5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6 20:38:5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6 20:45:48

我想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6 20:56:00

來幾句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6 21:22:3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7 03:35:56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13 07:08:19

一個子 沒看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