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關於《Doom 4》的一些消息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6 08:20:52
標題:
關於《Doom 4》的一些消息
上周末舉行的Quakecon年會上,id Software老大John Carmack在主題演講中沒有提到一星半點《Doom 4》的消息,會後免不瞭受到各路Fans的追問。面對提問卡神隻留下一句“該來的時候總是會來‘便瀟灑離去。
實際上雖然看似漫不經心,但Carmack的表態說明id已經開始專心研發這款下一代FPS作品。此前該公司已經把移動遊戲部門(iOS/Android)完全裁撤,專精於三A級大作的研發,要知道在目前整個業界都在向智能設備轉型,id此舉也最大限度說明瞭做好《Doom 4》的決心。Carmack自己也透露,實際上在《Doom 3 BFG》復刻版之後id上下正在全力投入《Doom 4》的研發中。
此外,上周在Kickstarter完成融資目標的Oculus Rift VR(虛擬現實)設備既然支持《Doom 3 BFG》,那麼支持《Doom 4》也是順理成章的事情。科技博客The Verge在Quakecon上也找到瞭卡神,他回應稱id將根據這一設備在《Doom 3 BFG》上的表現以及用戶反饋修改《Doom 4》的對應設計,使之能完全支持VR特性。
2012-8-6 08:20: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pyf2y3qxor20.jpg
附件: [0pyf2y3qxor20.jpg]
0pyf2y3qxor20.jpg
(2012-8-6 08:20: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UxNjJ8N2ZiZDkwODZ8MTc4MjU2MjkxMXwwfDA%3D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6 11:29:10
謝謝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6 11:59:2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6 12:40:3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6 13:11:2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6 13:24:05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6 13:25:4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6 20:20:59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7 03:25:14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13 07:08:1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