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4名外國人在幾內亞灣被綁架 來自東盟諸國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8-5 22:20:18
標題:
4名外國人在幾內亞灣被綁架 來自東盟諸國
人民網阿佈賈8月5日電(記者 李涼)據尼日利亞《星期日報》報道:尼日利亞海軍發言人卡比爾?阿利尤準將說,5日1時許,一艘以荷蘭為基地的海卡車集團的駁船在幾內亞灣海域遭不明身份武裝人員襲擊,造成2名尼日利亞海軍警衛死亡,2名船員受傷,4名外國人被綁架。
據悉,襲擊和綁架事件發生在距尼日利亞東南部尼日爾河三角洲地區主要石油出口碼頭波尼33海裡處,4名被綁架的外國人分別來自印度尼西亞、伊朗、馬來西亞和泰國。
阿利尤準將表示,尼日利亞海軍已經派出船隻和直升機前往事發海域就此事件進行調查,確認襲擊者及其動機。受傷的2名船員已被送往尼日利亞南部哈科特港醫院接受治療,目前還未能與襲擊者或是被綁架的外國人取得聯繫。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6 01:30:2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6 02:00:54
暈 不信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6 02:02:0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6 02:30:2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6 02:42:5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6 02:49:4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6 02:54:59
今天再看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6 03:29:37
終於看完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6 04:20:53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6 11:24:0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