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被飭令遷出公屋 小販求覆核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2-8-5 07:09:19
標題:
被飭令遷出公屋 小販求覆核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女小販為照顧父親及開工維持生計,經常離開其黃大仙上邨公屋單位,房委會發現該單位水表讀數在兩個月之間絲毫不變,上門巡查二十二次均無人應門,於是飭令女小販遷出,她不服決定日前入稟申請司法覆核。
四十四歲申請人林美貞的兒子在寓所向記者表示,母親在旺角朗豪坊一帶當小販,開檔賣生果,記者致電林美貞,但她稱全日均要開工無暇接受訪問。
水表讀數兩月不變
林在入稟狀中表示,她與十九歲兒子及七十一歲母親,○九年開始入住黃大仙上邨詠善樓一單位,由於她要照顧並非同住的父親及經常開檔維持生計,故大部分時間不在家,而母親則在大埔耕田,但兒子及母親仍然在單位居住。
房委會發現林所居單位的水表讀數,在一○年七月至九月期間絲毫不變,又於去年三月至五月二十二次派員到訪,均無人應門,於是裁定她並非經常持續在單位居住,濫用公屋資源及違反租約,去年八月向她發出遷出通知書。林向上訴審裁小組提出上訴亦於今年五月被駁回。
入稟狀又指,林不知道公屋租戶若非連續三個月經常持續地居於公屋單位內,房委會便有權終止其租約,因此房委會應先向她發出警告信。案件編號:高院憲法及行政訴訟一○一──二○一二。記者 彭嘉賢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5 10:31:0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5 10:45:0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5 10:54:13
我想要`~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5 10:54:4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5 11:19:5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5 11:26:4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5 11:53:1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5 12:35:3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6 11:06:51
終於看完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