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沒有逃跑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5 02:57:28     標題: 沒有逃跑

一營長跑到團部報導前線戰況,說是十分嚴重。
問團長:該咋辦?
團長說:“在我的字典裡沒有逃跑……”
營長心想:這團長好。
團長接著說:“只有撤退。”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5 03:38:5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5 03:39:5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5 03:48:1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5 04:36:0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5 04:43:4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5 04:47:0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5 04:51:1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5 07:09:2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13 04:55:0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