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有點氣悶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8-5 00:21:05     標題: 我有點氣悶

一新兵去潛水艇裡服役,初來,有點不適應,四周黑漆漆的一片更讓他感到壓抑。 於是順著某個地方開始摸索著些什麼。
長官恰好從他身邊經過,就向他問道:“你在幹什麼?”
新兵捂著胸口立馬答道:“報告長官,我有點氣悶,想打開窗戶透透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5 03:38:52

真的有麼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5 03:39:51

說的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5 03:48:1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5 04:36:05

樓主,支持!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5 04:37:1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5 04:43:4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誼}    時間: 2012-8-5 04:47:03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5 04:51:1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5 07:09:22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13 04:54:3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