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暴雪發威 《暗黑破壞神3》使用按鍵精靈將被封號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8-2 14:40:34     標題: 暴雪發威 《暗黑破壞神3》使用按鍵精靈將被封號

《暗黑破壞神3》自上市之後就一直麻煩不斷,尤其是玩家利用各種bug和外掛獲取不正當利益,對此,暴雪終於決定痛下殺手瞭。暴雪表示,今後在《暗黑3》中使用按鍵精靈和第三方腳本的用戶將會被封號。
180414qn3z05gnzrd.jpg
暗黑破壞神3
有消息顯示,不少玩家在遊戲時會使用按鍵精靈,從而免去簡單重復的操作,但這些自動腳本也成瞭一些工作室進行重復拍賣行操作或Farm特定場景的工具。
《暗黑3》由於這類問題已經造成瞭一批玩家流失,因此暴雪方面不得不作出處理瞭。事實上,6月中旬暴雪就采取過一次大規模的封號行動,但沒有涉及到按鍵精靈和第三方腳本。

附件: [180414qn3z05gnzrd.jpg] 180414qn3z05gnzrd.jpg (2012-8-2 14:40: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I5NjN8ODRkYTdhYmJ8MTc4MjY0MDg5NnwwfDA%3D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2 18:37:02

我等你喲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2 20:11:2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2 20:48:1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3 00:07:0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3 03:12:5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3 07:00:3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3 09:49:0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4 08:38:46

太棒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5 11:19:57

原來是這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