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神話2》8月3日新服開啟 史上最“賤”水果來助陣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2-8-2 16:36:04     標題: 《神話2》8月3日新服開啟 史上最“賤”水果來助陣

首款全息3D玄幻網遊《神話2》自盛世公測以來,廣大玩家熱情高漲,服務器全線飄紅!為瞭讓更多玩家體驗遊戲,《神話2》將於本周五(8月3日14點)加開兩組萬人新服:戰無不勝、傲雪軒轅,回饋新老玩家的支持與熱愛!史上最“賤”萌水果系列寵物,將助陣兩大新服,更酷更炫更可樂的遊戲之旅等你來戰!
炎炎夏日已經到來,色彩繽紛的水果是所有人的最愛,而關於水果的萌寵,也可以讓人在燥熱的時候享受到一絲清涼。《神話2》兩組萬人新服,在這個炎熱的夏天推出史上最“賤”萌到翻的水果系列寵物,還在切水果的你還不趕緊來暢玩?
180505aod12fmcpgl.jpg
史上最“賤”的水果——香蕉,在攻擊時的確夠賤……

附件: [180505aod12fmcpgl.jpg] 180505aod12fmcpgl.jpg (2012-8-2 16:36: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I5MTV8MmM2NjVmMDN8MTc4MjY0NDg3OXwwfDA%3D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2 18:37:0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2 20:07:4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2 20:48:1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2 22:45:0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3 06:46:3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3 09:49:0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4 08:38:2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5 10:54:45

回帖是種美德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