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島秀夫:《合金裝備》就是我的奧運會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2-8-1 14:38:34
標題:
小島秀夫:《合金裝備》就是我的奧運會
隨著倫敦奧運的開幕,《合金裝備》之父小島秀夫也在Twitter上談到瞭對奧運會的看法,稱MGS系列對自己來說就像奧運一樣。
小島解釋稱,《合金裝備》的制作周期和奧運會相同約3-4年,制作目標都是為瞭在世界舞臺上出人頭地,初期心無雜念,後期都會想“這是最後一次機會,完成瞭就退休‘(怎麼這麼像死亡flag……),但隨著遊戲的發售又開始考慮下一個作品。
小島在上周曾經宣稱,新遊戲引擎Fox Engine已經接近完成,將於8月30日《合金裝備》30周年紀念活動上正式亮相。對於他來說新一屆“奧運會‘也將要開始,隻是不知道此次將要宣佈的作品會不會是傳說中的《合金裝備5》。
2012-8-1 14:38:3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dzsalchzjjn08.jpg
附件: [dzsalchzjjn08.jpg]
dzsalchzjjn08.jpg
(2012-8-1 14:38: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EyNzV8ODM3MjBhNjJ8MTc4MjY2NjYxM3wwfDA%3D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1 16:55:3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1 16:57:36
挺好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2 02:12:3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 04:30:0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2 06:15:2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2 07:28:47
沒人理我。。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8-4 08:31:0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5 10:54:13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