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癡迷說唱? 威廉王子親口透露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2-7-31 18:58:35     標題: 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癡迷說唱? 威廉王子親口透露

北京時間7月31日消息,據美聯社報道,誰能想到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竟是說唱歌迷?

奧運開幕式上,英國當前一位炙手可熱的說唱歌手錶演時,威廉王子側過身子和總理大衛-卡梅隆說:“首相,不清楚你是否知道這個,我奶奶是迪茲-瑞斯卡的超級粉絲。”

當然有可能女王的音樂喜好更可能是古典樂而不是說唱。但是開幕式上確實展現瞭這位86歲英國女王出人意料頑皮的一面。和丹尼爾-克雷格合作的一個短片中,她扮演自己。先是一個替身從高空縱身跳下,女王再現身,迎接詹姆斯-邦德前往白金漢宮。創意令人拍案叫絶。

(wang)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7-31 21:57:5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7-31 22:16:2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7-31 22:42:4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7-31 22:57:4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1 01:25:4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1 04:45:4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1 06:34:1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2 08:24:57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4 23:04:2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6 09:48:23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