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沒懸念瞭?iPhone 5就是這樣...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7-29 10:29:47     標題: 沒懸念瞭?iPhone 5就是這樣...

從目前曝光的眾多傳聞來看,蘋果決心為新一代iPhone換上19針Dock接口,而現在阿裡巴巴上已經有人公開叫賣iPhone 5的原型機模型。
公開叫賣iPhone 5的原型機模型是一傢來自深圳的配件廠商,他們聲稱已經花瞭很多錢,提前從富士康內部人士口中打探到瞭新iPhone的外觀,並由此制作出瞭相應的模型。
從給出的圖片來看,這款所謂iPhone 5的外觀與現在的iPhone 4/4S基本一致,其底部的確采用瞭19針Dock接口,同時還有3.5mm的耳機接口
此前,美國和法國蘋果零售店的員工都爆料稱,新一代iPhone將會在9月21日上市,其屏幕大小為4寸,同時運行的是iOS 6.0系統,並且搭載瞭A6四核處理器。
相關閱讀:
奇醜無比!蘋果多款iPad/iPhone原型機曝光
趕快籌錢!蘋果員工自曝9月21日iPhone 5亮相
kjckjxeicec56.jpg
pjo3joeu3ho56.jpg
y0qoqyor0bo56.jpg
5rlh2gncikc57.jpg

附件: [kjckjxeicec56.jpg] kjckjxeicec56.jpg (2012-7-29 10:29: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gzMTR8NmJiN2JlZTR8MTc4MjYwNzA5MHwwfDA%3D

附件: [pjo3joeu3ho56.jpg] pjo3joeu3ho56.jpg (2012-7-29 10:29: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gzMTV8ZWI5YzNkZjZ8MTc4MjYwNzA5MHwwfDA%3D

附件: [y0qoqyor0bo56.jpg] y0qoqyor0bo56.jpg (2012-7-29 10:29: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gzMTZ8YjJlNjJhMGF8MTc4MjYwNzA5MHwwfDA%3D

附件: [5rlh2gncikc57.jpg] 5rlh2gncikc57.jpg (2012-7-29 10:29: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gzMTd8YjQxN2ZjZDN8MTc4MjYwNzA5MHwwfDA%3D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7-29 11:57:3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7-29 11:58:58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7-29 12:29:3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7-29 12:30:0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7-29 13:02:5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7-29 13:30:5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7-29 13:46:2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7-29 13:46:3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