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真坑爹:偏不給Desire HD升Android 4.0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2-7-29 08:20:47
標題:
HTC真坑爹:偏不給Desire HD升Android 4.0
經過瞭多次折騰以後,HTC本性終於暴露出來,幾天前他們對外正式公佈稱,Desire HD已經確定得不到官方Android 4.0的更新瞭,這也引起瞭不少用戶的不滿。
或許是為瞭平復多數用戶的不滿,今天早些時候,HTC再次對外解釋瞭Desire HD為啥吃不到冰淇淋三明治的原因。
他們表示稱,由於ICS比較大,而Desire HD的內存又很有限(768MB RAM),如果非要為其移植4.0系統,其工作量將會非常大,並且難度也會很高。
此外,HTC繼續解釋稱,他們曾嘗試為Desire HD移植Android 4.0,不過其中必須要重新分配其內存(有可能威脅到用戶隱私),當然還有一些其它的技術限制,所以他們最終還是放棄瞭。
HTC官方不給Desire HD更新冰淇淋三明治系統也就罷瞭,
但是與該機配置十分接近的Thunderbolt卻能享受到官方提供的4.0系統,這實在是有些說不過去。
2012-7-29 08:20:4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laks4pgpgy34.png
既然事已至此,Desire HD還是去刷CM9等非官方的ROM吧。
附件: [1laks4pgpgy34.png]
1laks4pgpgy34.png
(2012-7-29 08:20: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gyNjF8MTQxYWY1Mjd8MTc4MjUwMTA5NHwwfDA%3D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7-29 09:35:2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7-29 09:40:1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7-29 09:58:2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7-29 10:10:06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7-29 10:52:52
很好!很強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7-29 10:53:0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7-29 10:58:4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7-29 10:59:32
第一次來這論壇..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