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真坑爹:偏不給Desire HD升Android 4.0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2-7-29 08:20:47     標題: HTC真坑爹:偏不給Desire HD升Android 4.0

經過瞭多次折騰以後,HTC本性終於暴露出來,幾天前他們對外正式公佈稱,Desire HD已經確定得不到官方Android 4.0的更新瞭,這也引起瞭不少用戶的不滿。
或許是為瞭平復多數用戶的不滿,今天早些時候,HTC再次對外解釋瞭Desire HD為啥吃不到冰淇淋三明治的原因。他們表示稱,由於ICS比較大,而Desire HD的內存又很有限(768MB RAM),如果非要為其移植4.0系統,其工作量將會非常大,並且難度也會很高。
此外,HTC繼續解釋稱,他們曾嘗試為Desire HD移植Android 4.0,不過其中必須要重新分配其內存(有可能威脅到用戶隱私),當然還有一些其它的技術限制,所以他們最終還是放棄瞭。
HTC官方不給Desire HD更新冰淇淋三明治系統也就罷瞭,但是與該機配置十分接近的Thunderbolt卻能享受到官方提供的4.0系統,這實在是有些說不過去。
1laks4pgpgy34.png
既然事已至此,Desire HD還是去刷CM9等非官方的ROM吧。

附件: [1laks4pgpgy34.png] 1laks4pgpgy34.png (2012-7-29 08:20: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gyNjF8MTQxYWY1Mjd8MTc4MjUwMTA5NHwwfDA%3D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7-29 09:35:2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7-29 09:40:1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7-29 09:58:2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7-29 10:10:06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7-29 10:52:52

很好!很強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7-29 10:53:0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7-29 10:58:4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7-29 10:59:32

第一次來這論壇..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