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火炬之光2》CJ試玩 想要撼動《暗黑3》還需努力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2-7-27 12:48:20     標題: 《火炬之光2》CJ試玩 想要撼動《暗黑3》還需努力

在ChinaJoy N1區的完美展臺,RunicGames開發的熱門單機《火炬之光2》第一次向中國玩傢提供瞭新版本試玩——盡管許多死忠玩傢已經通過各種渠道體驗過BETA版本,但本次畢竟是該作首度在國內正式場合亮相,依舊吸引瞭不少眼球。
fw245nndmtt19.jpg
遊戲試玩區隻有三臺電腦卻吸引瞭許多期待本作的玩傢,試玩需要經過長時間的排隊,時間上自然也不能體驗太久。坦白說對於財大氣粗的完美,這樣的配置未免顯得不夠重視。

nnomun1vyxt20.jpg


美式卡通風格,類似於LOL  


遊戲畫面比起BETA測試稍有提高,畫面是大傢熟悉的美式卡通風格,整體氛圍與地圖改版後的《英雄聯盟》十分類似——盡管本作神髓上依然有《暗黑》的影子,但是就畫面來說確實已經看不出太多暗黑的感覺瞭。不過單論畫質,《火炬之光》的畫面還是稍顯跟不上時代——聯想到《暗黑3》的畫面水準同樣並不算高,也許是因為ARPG的戰鬥、操作方式制約瞭畫面潛力?

p4jahioazpn20.jpg


寵物界面  


實際體驗上,遊戲手感一如既往的出眾,操作簡潔易上手,並且即使是初級怪物的攻擊方式也比較多樣,戰鬥體驗良好,這些都可以說是繼承瞭前作乃至《暗黑》的精神。可惜短暫的試玩中沒有感到革命性的創新,這點也與《暗黑3》遭遇瞭同樣的瓶頸。另外遊戲劇情依舊比較薄弱——這也是前作開始就受玩傢詬病的問題,當年《火炬之光》是在許多達人制作的MOD幫助下延長瞭遊戲壽命。不過官方曾經表示本作的遊戲內容大幅擴充,比前作增加瞭87%,也許這一切不良體驗隻是因為試玩版內容和試玩時間的局限。
《火炬之光2》從各個方面來說都是一款被定性用來硬撼《暗黑3》的作品,甚至曾在看到《暗黑3》的實機效果後做出跳票半年以提高遊戲品質的決定。然而客觀的說,經歷這麼久的開發,遊戲透露出的依然是一種“小品級‘風格,缺少現象級大作的氣息,如果真以《暗黑3》為目標,那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文/新浪遊戲)

附件: [fw245nndmtt19.jpg] fw245nndmtt19.jpg (2012-7-27 12:48: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Q4OTF8ZDY4NzNhMWR8MTc4MjYxNTExOHwwfDA%3D

附件: [nnomun1vyxt20.jpg] nnomun1vyxt20.jpg (2012-7-27 12:48: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Q4OTJ8N2NkMjBkZGV8MTc4MjYxNTExOHwwfDA%3D

附件: [p4jahioazpn20.jpg] p4jahioazpn20.jpg (2012-7-27 12:48: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Q4OTN8MTEwZTM1MTF8MTc4MjYxNTExOHwwfDA%3D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7-27 16:46:1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7-27 17:12:1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7-27 17:56:5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7-28 04:19:4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7-28 07:17:1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7-28 10:32:30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7-29 06:27:3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7-31 09:13:06

好帖,有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